日期: 25/05/2026
本校圍棋隊日前首次出征《第21屆香港校際圍棋大賽》,與全港600多名學生同場博弈。面對經驗豐富的對手,隊員們沉著應戰,展現了驚人的思維與韌性。
高小組隊際賽
在高小組初賽25隊中名列第11,成功躋身中游;
主將:5B 冼士軒 同學
副將:5B 馮樂朗同學
三將:6A 黎栢豪同學
而低年級的小將們表現更為亮眼:
1A 郭一靖同學 P1新秀組-初賽-紅組 排第6名(18位參賽者)
1A 葉栢揚同學 P1新秀組-初賽-藍組 排第5名(18位參賽者)
1A 林升悅同學 P1新秀組-初賽-藍組 排第8名(18位參賽者)
2A 張景然同學 P2新秀組-初賽-藍組 排第12名(25位參賽者)
雖然沒有帶回獎盃,但動輒幾十分鐘的漫長棋局,博弈的不僅是智商,更是對抗壓力的心理韌性。看著孩子們每一步棋的成長,及向著目標努力堅持的背影,比任何獎盃都更珍貴。
